【諭萱與玄玄上師驅邪講座(梅山送化邪陰離身驚魂記)】

 

梅山高太太帶著女兒高小姐來到本館要查事、問事,高小姐時,一坐下來,諭萱發現高小姐眼睛內翻白眼,雙眼上吊,雙手青筋浮現,而元辰光很弱,問她話時發現她想要講但無法回答,被邪靈鎖喉。

 

諭萱手持五雷指、除邪指,第一次發功將高小姐的天靈蓋及玄關處、魂魄位除邪,再將中邪鎖喉打開,讓高小姐可以回答一些問題。而高太太說:「我的女兒從結婚後,已有兩年多沒有說過話。」諭萱持劍指及朱砂筆畫一張開喉符,燒化後,讓高小姐喝三口並請她打坐。

 

諭萱再取奉天旨,跪下請無上天老祖老母降下幫忙將高小姐開喉,奉旨法旨開喉。經五分鐘後,高小姐開口說話,第一句話說:「謝謝老師,我不會說話已經有兩年多,結婚後第二個星期開始,在結婚後,到後山拜張府祖先回來,當天晚上開始說不出話...。」

 

此時,玄玄上師到現場面對高小姐觀看後,玄玄上師雙眼一閉,與張府九玄七祖、祖靈、祖先調度溝通,查之張府與高府有何仇恨,請無上天老祖查事。查之經過三十分鐘後,玄玄上師開口開示問高小姐:「妳還沒結婚前,是有交過七個男朋友?全部都有性的關係?」高小姐回答:「是,現在的老公是第八個。」

 

玄玄上師說:「我剛才與張府九玄七祖、祖靈溝通後,要將七位的祖靈辭祖,第一姓林府,第二姓耿府,第三姓邱府,第四姓陳府,第五姓廖府,第六姓蔡府,第七姓羅府,七姓的九玄七祖、祖先、祖靈全部調度到齊的開示。」

 

七姓祖靈開示說:「高小姐拿掉九位嬰靈,每姓都有一位,而邱姓及陳姓各有兩位,共有九位嬰靈纏身,怨氣太重,而造成高小姐血光、車禍、因不孕症離婚。」

 

因張姓祖靈不要這種貞潔混雜的媳婦,嫁來張府不乾不淨,讓張姓的世祖無法接受,又無法傳宗接代。嬰靈拿太多有傷到子宮壁,與張先生有性的關係行房快兩年,都沒有懷孕過。此時,高太太打了女兒一巴掌並說:「交了那麼多男朋友我都不知道,還去打胎!」

 

高太太問諭萱老師說:「我的女兒現在要怎麼辦?」請玄玄上師處理,高太太當場跪下求玄玄上師處理。明日買金銀財寶、三牲五果及12顆鴨蛋要佈局,並調度八姓的祖靈與高府溝通,開設調度祖靈大會與送化九位嬰靈大會。

 

第二天佈局好,請高小姐坐在八卦太極點正中心,玄玄上師交代,一定不能移動跑出太極外,如有聽到聲音,雙眼緊閉,口唸觀世音菩薩。此時高小姐眼發綠光,大聲的叫,被邪陰入體,口中說:「我們九個很恨妳,一定要帶妳走,妳留在人間是廢物,是敗類!」不斷的發出我恨妳、我怨妳的聲音,不斷的大聲喊叫。

 

高小姐雙手全部是綠筋,伸出魔抓,眼睛往上吊,想要攻擊玄玄上師的助手。此時高小姐中邪,嬰靈魔嬰恨高小姐,開口的聲音不是高小姐的聲音,她說:「妳為何不把我生下來?」不只一位發出,而是有六位共同發出的聲音,有男有女,非常邪惡的聲音。

 

此時,玄玄上師取出法繩,將高小姐身體圍繞,將高小姐的手腳用朱砂線加米砂圍繞36圈,去邪符、化煞符、定心符貼在印堂部位,左手持八卦除邪鏡,右手持金錢除邪劍,壓下嬰靈怨氣,與嬰靈溝通後30分鐘,願意離開高小姐母體,將怨氣放下,到另外一個世界,無極天,超渡得道。

 

法會開示送化八姓祖靈辭祖法會、送化九位嬰靈法會,玄玄上師開口說:「結婚前就要開辭祖大會、送嬰靈法會,為何拖到現在?如有送化,今日妳的婚姻也不會與張府離婚。」

 

經半年後,高小姐病因好了,與張先生又復合,兩姓合好,完成最美好的結局。又經過三年後,高小姐生了一男一女,諭萱與玄玄上師功果圓滿,高府與張府特別來答謝。

 

如需諮詢之功德主,可撥電話📞0975-017-897 或線上 預約 劉老師

arrow
arrow

    劉映萱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