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諭萱收驚化煞講座(如何救人之人生大道)】

 

臺北鍾小姐到桃園的某某山,接連兩天住在山上,去時剛好是農曆的15.16兩天,回到臺北時,父母發現自己的女兒有很多不對勁,一直問父母:「今天是715日是不是?」又問:「山上有很多的魔神仔」,她的女兒說:「有一位很英俊的男性說他很愛我,他一定要娶我,只要到晚上睡覺時,他會與我相會,每夜與我行房,吸我的陰部,而我白天沒有精神起床,一直想睡,黑眼圈越來越嚴重,四肢無力,每天都不想吃東西,沒有食慾,只有性慾,現在肚子裡有一粒東西,好像懷孕了,不知道如何是好?」

 

因此鍾爸爸帶著女兒來找諭萱老師收驚化煞,「救救我的寶貝女兒,拜託拜託!」鍾媽媽一直哭著跪在地上求眾神,也求諭萱老師幫忙,此時諭萱老師將鍾媽媽牽起來。

 

諭萱老師用驅邪化煞收煞指,從鍾小姐的背部打三下,口中持咒,請學生去拿26尺的法繩、驅邪符令、米酒加少許的朱砂、雄黃,請無上天老祖降下幫忙,除邪咒敕令於酒中,諭萱老師取八個太極八卦鏡,佈局佈八方,中央是太極點,請鍾小姐入佈局內。

 

此時鍾小姐肚子內有怪魔怪邪亂竄,從鍾小姐口中發出非常粗的聲音說:「我不怕你,我不怕你,我會將鍾小姐帶走,帶到某某山,進入邪洞。」諭萱老師將36尺的法繩捆住鍾小姐全身,諭萱開口說:「鍾先生不用擔心,諭萱有辦法將邪氣去除,將鍾小姐帶回來。」

 

諭萱將七星劍及雙面金錢劍,雙劍壓於鍾小姐的左右兩肩,取朱砂酒、雄黃酒讓鍾小姐喝下去,與邪魔溝通。而另一個學生開示啟動油鍋,要炸油鍋,此時佈局的外面發出很多的怪聲,諭萱老師說:「鍾小姐千萬不可離開太極點,請切記!」

 

此時,鍾小姐喝下朱砂酒、雄黃酒,開始大聲的鬼叫,很大的力量開始反擊,口中發出很粗的聲音,一直說:「放我走,放我走!」鍾小姐的肚子內一直凹凸的動,諭萱開口請鍾小姐不要驚慌,是邪魔想要離開但不知道如何離開。

 

諭萱老師開始炸第一次的油鍋,炸第一次的油鍋後,邪魔將要離開,而鍾小姐的肚子沒有再動了,但是口中一直吐出黑色和白色的物體,諭萱用於定魂定魄咒、安靈定靈咒,再持黑令旗,將鍾小姐安魂定魄。此安心定心咒,讓鍾小姐靈、魂魄速速歸定位,奉無上天老祖、安魂定魄老祖急急如律令,持咒七次,鍾小姐慢慢恢復原來狀態,臉色由原本的蒼白漸恢復成帶有血色的。

 

鍾媽媽很開心抱著女兒,感謝諭萱老師。諭萱開示:「鍾小姐現在身體很虛弱,回家後要煮紅棗兩兩、白木耳兩兩、枸杞一兩、山藥兩兩、龍眼肉兩兩、冰糖一兩,煮後趁熱慢慢喝,元氣會慢慢恢復,在這三年內減少登山、近海,請鍾爸爸、鍾媽媽多帶她到大廟拜拜,感謝眾神幫忙。」功果圓滿。

 

 

如需諮詢之功德主,可撥電話📞0975-017-897 或線上 預約 劉老師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劉映萱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